活动奖励详细说明

单关奖励:

  玩家每闯过一关只要当关得分大于0,就可获得过关礼包2个,双击礼包就有机会获得以下物品:神恩石、灵光之石、宝宝糖果、宝宝经验珠、次品宝石、智慧之书等。
如果使用“财神赐福”道具打开过关礼包,奖励内容更加丰厚,有神恩石、灵光之石、宝宝糖果、宝宝经验珠、凡品宝石、良品宝石、免爆碎片、小丫红包、智慧之书等。

通关奖励:

  1、成功闯过4关后,只要总得分大于零,就能够得到通关奖励,于龙城NPC王小丫处领取。
  2、通关奖励除了可以领取金钱外,您也可以选择领取宠物经验或者角色人物经验,让您最亲密的宠物宝宝有机会共成长。另外,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特殊奖金100银哦!
  3、通关奖励的金钱和人物经验都是和你完成比赛的总得分挂钩的,争取更好的成绩就能得到更多的奖励。宠物经验只与宠物等级相关。

前十名奖励:

  活动结束后,单个服务器中成绩排在前10名的玩家将能够获得以下奖励:
  第一名:称号“开心幻无极”, 良品宝石1颗,宝宝经验珠5颗。
  第二名:称号“开心幻逍遥”,凡品宝石1颗,宝宝经验珠5颗。
  第三名:称号“开心幻精灵”,凡品宝石1颗,宝宝经验珠5颗
  第四名~第十名:称号“幻想开心果”,次品宝石每人1颗,宝宝经验珠每人3颗。
  前十名的奖励需要在下一次比赛开始前领取,否则无法领取。
  奖励全部通过邮件送出,请玩家留出邮箱空位,收取奖励邮件。
  前十名的称号奖励只能保留到下一次活动开始前,想要保留称号的话就要再接再励哦。

“幸运星”助您闯关:

  比赛开始时,玩家会获得三种神仙赐予的幸运星共六颗。此外闯关过程中如能连续答对四个考题也可获得随机种类幸运星一颗。所有幸运星都只能在当次比赛使用,所以千万不要浪费了哦。比赛开始时神仙赐予给的幸运星有以下三种:
王母星: 有一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选择正确答案。
  文曲星: 有两次使用机会,使用之后系统自动排除两个错误答案。
  财神星: 有三次使用机会,使用后以100银作为代价换取正确答案。

积分奖励:

  玩家通过参加幻想开心辞典活动,积累积分,就有机会参加央视的视频面试,去北京赢大奖!
具体规则:

  1、 每次活动结束后全服积分前50名的玩家可获得参加开心辞典网络面试的机会。
  2、 每次活动期间,玩家每完成一次比赛的所得积分 = 100 + 总得分。当然如果您的总得分小于等于零,无法完成比赛,也将无法获得积分。
  3、 每次活动结束后,您都可以在官网专题页面上查看到前50名玩家的活动积分,下次活动答题时间开始前积分清空,重新累积。
  4、 前50名的玩家名单将会在活动专题页面公布,并有工作人员联系参加开心辞典网络面试。
  5、幸运玩家抽奖:只要上一次比赛的总得分大于等于50分,您就可以参加幸运玩家抽奖,抽中了同样可以获得参加央视视频面试的机会和一个过关礼包。届时会有系统邮件通知。
  注:每个玩家只有一次登陆报名网站、登记资料参加视频面试的机会,无法重复参加。每期积分前50名的玩家将不会在其后十期内的前50名名单中重复出现。请各位珍惜!

   
 
 
 关于腾讯 | About Tencent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招聘 | 客服中心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2006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