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神来气旺道具产出旺旺旺调整公告
作者:  时间: 2018-02-06 12:39:48
字体:【  

  尊敬的QQ幻想玩家:

  神来期望道具开出的旺旺旺数量从2个调整为1个,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鼓励,在此QQ幻想运营团队祝您幻想成真!


 
    官方链接:
    幻想官方网站:http://fo.qq.com
    幻想官方论坛:http://fo.qq.com/web200604/bbs/index.htm
    客户端下载: http://fo.qq.com/web200604/download/index.htm

  “QQ幻想”作为腾讯QQ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大型Q版公会网络游戏,不但有诸多新颖独特的游戏内容,还考虑到QQ用户的习惯,将QQ软件各种交流、娱乐功能融合到游戏中:纸娃娃系统、宠物系统……都将与QQ软件中的相应娱乐功能有机结合,让QQ幻想成为一个真正属于QQ用户,适合QQ用户的游戏!
  作为QQ用户自己的游戏,这款产品更需要广大QQ用户一起帮助我们不断地去挖掘,产生更多伟大的幻想!

| 相关的五篇新闻
  关于FO论坛维护公告  
  官方严厉打击盗号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幻想之最评选活动问题收集  
  1月30日(周五)YY电台策划互动活动  
  元旦三倍经验、三倍爆率开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