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
 
 
活动介绍 参赛须知 投票拉票规则 奖品设置


  从《决战仙域》谈起……

  盛夏来临,QQ幻想即将以一部暑期大片引领今夏的网络游戏潮流!《决战仙域》集合了“新等级”、“新副本”、“新装备”、“新道具”、“新法宝”、“新任务”、“新技能”等精品游戏内容,更带来了更具竞技性的战场体系—“飓风战场”,同时万众期待的以家族为核心的城战系统—“领地战”也将同步开放!有理由相信,这些铿锵有声的字眼,已不需要更多华丽的修饰,足以打动每一个人的心,这个夏天,已不需要更多堂皇的理由让你选择《QQ幻想》。

  说到“领地战”……

  网络游戏的魅力来源于它的更具真实感的沟通与交流,更现实化的互动与成长!在游戏中有侠骨柔情,更有爱恨恩仇;有英雄美人,也有乱世枭雄,一个社会化环境的构成,注定了它是多样化的,但在既往的QQ幻想游戏生活中,更多的是单向的交流与沟通,组队打怪、家族活动、开心辞典、荒雷战场…
  近两年的幻想生活,更多的玩家疲惫于这样简单的互动与交流的方式。但是“领地战”的登场,颠覆了这样的简单的游戏互动,做为家族族长,你可以成为一个运筹帷幄的战略大师,指挥千人作战,安排每个家族成员的“游戏角色”;作为普通成员,你可以成为一个勇猛向前的先锋,身先士卒,救援打缓,去决定一场战役的胜负;作为守城的一方,你可以成为一堵稳固的城墙,用自己的实力和身躯来捍卫整体家族的荣誉;作为攻城的一方,你可以化身成一把摧枯拉朽的利刃,撕开对手的防线,让身后的战友们大踏步的向前,为家族获得更多的利益……
无论你是谁,在“领地战”这样无所不包的多重互动的游戏体系中,都可以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作为装备极品等级较高的你,可以身先士卒为了家族其他成员的利益冲在最前头,去完成最为危险的任务;作为装备一般等级稍低的你,同样可以作为那一抹颜色在城战中为家族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如此伟大的“领地战”系统,即将在《决战仙域》下部隆重推出,广大的QQ幻想玩家,将会在这一年中最为炎热的季节里感受到“领地战”所带来的更为火热的热情!

  何为“领地天使”?

  “领地天使”是“领地战”四个主城中的NPC,她们具备特殊的能力,作为城市的守护者,她们永远微笑的注视着城市的繁荣与萧条……

  为什么举办“领地天使”选美?

  “领地天使”作为领地中四个主城的守护者,是为所有的QQ幻想带来希望和收获的天使。QQ幻想开发运营团队,真挚的希望广大的QQ幻想中的玩家美眉们,能够踊跃参加活动,争取成为“领地天使”为自己的家族,为全QQ幻想世界的玩家带来微笑,带来光明!

 

 

 

 
 
 关于腾讯 | About Tencent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腾讯招聘 | 客服中心 | 商务合作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1998-2006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腾讯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