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幻想密保升级啦

问题1 手机令牌和QQ令牌与之前的密保卡存在什么区别?

为了使您的帐号更安全,安全产品会进行正常的迭代更新!密保卡已于2013年6月25日停止绑定。手机令牌和QQ令牌使用的为动态密码技术,
安全性远高于密保卡。手机令牌和QQ令牌手机令牌每30秒会产生6位数字,并且只能用于一次,而密保卡有实体、手机、Flash、图片密保卡
等四种,每张密保卡包含64个数字,数字是静态的,重复利用。与密保卡相比,手机令牌和QQ令牌更安全更强大。

问题2 如何使用QQ令牌来保护帐号角色以及虚拟财产?

Q令牌是专为保护QQ账号及游戏账号安全的密保产品。它通过一组6位动态密码保护您的虚拟财产。没有QQ令牌的用户需要先购买后绑定,如果已经拥有令牌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立即绑定”进入绑定流程。 详细绑定流程点击进入>> 在后续的QQ幻想的一些活动中,我们也会陆续送出一些QQ令牌给玩家使用。

问题3 手机令牌和游戏内财产安全锁的区别有哪些?

手机令牌和QQ令牌是对游戏帐号的保护,绑定手机令牌和QQ令牌后,在每次登录选择角色的时候会进行一次验证。未绑定手机令牌和QQ令牌的用户,可以在游戏内选择使用财产安全锁,财产安全锁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你在游戏中的财产安全,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关键操作认证或登录角色认证。建议玩家同时启用2种保护,让你的角色更加安全!

问题4 手机令牌和游戏内财产安全锁在QQ幻想游戏中是否能同时使用?

能够同时使用。当你绑定了手机令牌以后,在选择角色进入游戏的时候,需要验证手机令牌。当你在游戏上线后第一次进行一些关键操作的时候,需要验证财产安全锁。

问题5 手机令牌怎么用呢?

安装:登录 QQ安全中心找到密保工具选项。点击进入密保工具,你会在屏幕左方看到密保工具的各类选项,选择我们要的手机令牌,并将它下载安装到手机里。安装完成后,您的手机上便会多出一个QQ安全中心的小图标。

绑定:在手机内打开QQ安全中心的程序,进入账号管理,选择绑定QQ选项。根据提示输入QQ账号密码、密保手机。点击下一步,会收到短信验证码,填写后再点击下一步,恭喜您,绑定成功!

登录:打开游戏成功登录帐号之后,选择角色时会弹出验证提示框,在提示框中选择手机令牌,需要您输入6位数字动态密码。打开手机内QQ安全中心的程序,选择验证选项,会看到这串动态密码,正确在角色选择的验证提示框内输入该密码即可登录角色。

问题6 是不是一有敏感操作,都需要验证?

我们建议选择亲爱的玩家们选择高级安全模式,这样更能有效的保护自己的帐号。我们的验证只会在玩家上线进入游戏后第一次进行关键操作的时候需要验证。

问题7 一个QQ令牌可以与几个帐号进行绑定?

一个QQ令牌同时最多可以绑定5个QQ帐号,累计最多可以绑定10个QQ帐号。

问题8 手机令牌和QQ令牌收费情况是怎么样的?

手机令牌是腾讯公司提供的免费QQ帐号保护工具。在短信绑定QQ的时候,会产生短信费用,及少量流量费用,由运营商收取,腾讯公司不收费。QQ令牌的获得方式:腾讯拍拍官方形象店、QQ令牌网吧售卖点、QQ令牌实体店购买、参加游戏举办的赠送令牌的活动。